似是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击杀这种事,其实没那么轻松啊

#无尽轮回梗听说过吗#

#简单来说就是活了死死了活#

#还都有感觉和记忆的那种#

#还怎么样都活不下来的那种#

#ooc是我的#

#开学了,提提神#

1.欢迎来到地狱,也欢迎来到天堂。
  这里是罪徒的流放之所,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生前都有莫大的恶业。这里是地狱,让囚徒每天生生死死,轮回往复,不眠不休,难以逃离。

但这里也是天堂,因为来到这里,或许你能见到曾经失去的人。
即使代价,是永恒的轮回。
 
欢迎来到————亡者荣耀

2.数不清是第几次了,韩信的枪尖再一次将奄奄一息的刘邦钉在了地上。

韩信 击杀 刘邦

被称为“系统”的神明用毫不在意的语气宣读了对方的又一次死亡,而赤发的将军却连再看他一眼的能力都没有就转身跑向了名为“野区”的凶险之地。那里魑魅横行,即使是统领千万人马的将军也在第一次看到那些怪物时吓得紧紧握住了手中长枪,心中暗念着一个名字。

而当自己曾经的君主出现在面前时,欣喜若狂又不知所措的将军还没来得及说出一个字,就发现自己的身体早已不听使唤,银枪如龙似蛟,霎时间将落单的君主刺死在了面前。

一时间,诧异,懊悔,痛苦和绝望在胸中翻涌,但是身体不受控制的走开,转身的一瞬间,韩信仿佛看见地上已没有生命气息的刘邦嘴唇微翕——

   好久不见

3.白起从不认为自己有一天会站在嬴政的对面,直到他看清对面塔下傲然而立的身影,他仍试图让自己从噩梦里醒来。

冲锋的号角吹响,对方节节败退,眼见自己的信仰狼狈不堪的向反方向逃开,而自己仍在追逐。
不过不再是以追随者的身份。

放过他吧——镰刀勾住了对方的龙袍

谁都好,求你救救他——范围性嘲讽
不要,不要让我伤害他——厚重的铠甲不会反光,刀锋一闪。

白起 击杀 嬴政

拿着神明施舍的两百金币,不拥有掌控权的人啊,又一次毁灭了自己。
只是见到你,怎么够呢。

4.霸王别姬,一别千年。

终于又见到你,为什么你要哭?

不要再流泪了,我答应过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

霸王斩斩不破大风来,森林之神的弩箭嘲笑着世人的无知。

还是一条幽幽河道,虽不是乌江,却更寒冷。

虞姬 击杀 项羽

霸王又别姬

5.好累啊,早已经跑不动了,但仍然无法停下。

貂蝉只是一介女流,更从未习武练艺,哪里跑得过堂堂战神。

地面上的红光昭示出死亡的来临,而自己已没有还手的力量。

好累啊,奉先。

魔神降世,震碎了枯萎的花朵。

泛着血光的眼睛里流下了屏幕外看不到的眼泪。

我的貂蝉,刚刚明明就在我面前啊。

6.义勇二字,贯穿了关羽的终生。

但他现在宁可自己落荒而逃。

三弟的蛇矛撑在地上,鲜血从他口鼻中不断溢出。稍远一些的地方,刘备正拼命想让孙尚香跑得再快一点。

没用的啊,没用的。

冲锋条件达成,一刀,三命。

关羽 击杀 张飞
关羽 双杀 刘备
关羽 三杀 孙尚香

对不起,我不是,我不是有意的。

而胯下赤兔已调转马头冲向了与己方曹操缠斗的赵云。

多可笑,不如不再见。

7.孙悟空棒打全峡谷只为找他的紫霞,但他们总是敌对的,似乎二人很少能友好相处,一见面,就是你死我活,非要拼到刺刀见红一方横尸才算结束。

战斗中重逢的两人,眼神间传递了多少言语。

[我方]xxx:露娜肯定要来反蓝!猴子快去蹲她!

老子的女人拿老子一块破石头怎么了,你孙爷爷都没说什么你瞎起什么劲啊?

蹲在草丛里埋伏时猴子的心里还是这么想着,但是当蓝爸爸还剩最后一点血时,那根战无不胜的长棍还是击碎了它的躯体,也击碎了两个人的心。

孙悟空获得蔚蓝石像之力

孙悟空 击杀 露娜

每次都是这样,要么你死,要么我亡。习惯了,就好了。

8.狄仁杰的意志正在不断被消磨

他只是一介文官,他手中的令牌虽能决生死,却绝不是这个决法。

机械麻木的重复着投掷的动作,毫无生气的说出不明其意的话。

偶尔看到自己的密探在对面闪来闪去,想追过去时那巨大的飞轮已经带着能将他拦腰截断的力道飞至。

他也差不多到极限了,连续的战斗让他难以保持清醒。

李元芳 击杀 狄仁杰

啊,又看到你了,又能,休息一下下了。

几十秒的时间,足够他再好好看看那双大耳朵。

再复活,又是无边无际的厮杀。

偶尔也能并肩作战吧,或许。

9.老夫子活着的时候是个崇尚仁德的好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来到了这里。

庄周活着的时候是无为而治的名士,也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这里。

墨子活着的时候更是推崇兼爱非攻,致力于止战止杀的好人。

他们都来到了这里,他们都常被用作“坦克”

一个对春秋战国人士来说太过陌生的兵种,不过要理解这兵种是干什么的,就太容易了。

简而言之,一句话,挨打

绝大多数时候他们都理应冲在最前方,理应保护身后孱弱的其他兵种。

不过他们也很欣慰,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宁愿自己受苦也不愿他人代替。

善良的,像一汪清水。

但好景不长。

爱惜百姓的老夫子成为了许多脆皮兵种的噩梦。

不理世事的庄周成了带走落单人员生命的最后一只蝴蝶。

只为停止战争的墨子成了即使牺牲自己也会击杀对方的团控手。

讽刺又可悲。

10.或许有一天他们会站在同一边,互道一声好久不见,各奔前程;或许有一天他们能找到离开的方法,然后在离开后再也见不到那个ta为由再次回到这里来。

这里是地狱,这里是天堂。

欢迎来到————亡者荣耀!

♡♡♡昨天用邦邦打匹配,蹲了一只来反我家红的跳跳,把他给崩死了。

然后,他在全部里喊了一句:君主!这就是你给信的承诺吗?!

当时我的内心一片懵逼,仿佛有千万只大鸟呼啸而过

明明是你过来反红的好不好,我杀你是应该的好不好,但是,但是,我我我我就是感觉到了一阵深深的罪恶感qwq

但是这时候要高冷,不能怂

于是我说: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记住了,雏儿

刚好二十个字

然后跳跳不依啊追着我怼qwq吓死我了,但是我渐渐发现他好像不会玩。

于是刘邦击杀韩信,双杀韩信,大杀特杀韩信,天下无双韩信。

然后他,他他他竟然卖萌!他居然说如果是君主的话这样也没关系的信会乖乖听话的qwq

字太多还分了两段

我,我是不是该送你个人头啊我感觉自己好渣啊qwq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啊我只是正常在打啊qwq

所以说千万不要惹萌受,他们会给你一种莫须有的罪恶感然后让你给他送人头。

嗯,我后来站着给他打送了两个人头

再后来我们赢了

再后来,不同系统不支持添加好友

mdzz

于是就开了个脑洞qwq挨打很疼吧qwq还不停的死了活活了死的qwq

啊,就这样

爱你们♡♡♡

P.S.话说听说百粉要点文啊,怎么办不点会不会不太好,点了要是没人点会不会很尴尬啊,好纠结。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