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王者峡谷谷口商店今天停业休整啦

#日常摸鱼#

#日常表白后羿男神#

#ooc是我的#

#你们买装备的时候想过英雄的感受吗#

  一天,安琪拉正在村口商店附近看书,突然,她看见亚瑟走了过来!正当她打算扑上去嘘寒问暖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只见亚瑟在自己的盔甲上又硬套了四件看上去就重的要死的甲胄,最上层披着件红艳艳的披风,一手拿着大宝剑,一手提着盾牌,嘴里还叼着把短柄的斧头,看着就牙酸。

安琪拉震惊了,她不敢相信她的亚瑟哥哥居然会变成这样!不,这一定不是她的亚瑟哥哥!

“喔,暗克拉昂事壕啊(哟,安琪拉晚上好啊)”嘴叼大斧的亚瑟如是说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安琪拉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时,亚瑟已经恢复了曾经金光闪闪的样子,一边从商店往外走,一边揉着自己的肩膀。

这才是我的亚瑟哥哥!小萝莉激动的扑了过去:“亚瑟哥哥亚瑟哥哥你刚刚怎么回事啊好可怕qwq”

“呃,那什么,就是说,呃呃,唉,一言难尽啊。”亚瑟45度角仰望天空

“你说说嘛,我会好好听的!说说嘛!”几百岁的灵魂,卖起萌来却毫无压力。

“王者峡谷谷口的商店老板在几分钟前突然决定休业”亚氏冷漠.jpg

这不是一言就尽了吗?!?安琪拉在内心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她今天身(lai)体(da)不(yi)适(ma)没有去峡谷,没想到正巧让自己避过了商店关门之危。

情况是这样的,每次英雄门上战场时买来的装备,在下战场时都是要卖掉的,要是一直穿着那种奇葩的服饰,可是会被治安管大人以影响市容市貌的名义抓进小黑屋的。

一般战斗结束后卖装备这种事,大家在谷口商店就搞定了,那时候大家都狼狈的跟孙子一样——孙膑同学我不是说你,你不要打我膝盖了——谁也顾不上看别人,可是今天,商店老板突然决定休业,打了所有英雄一个措手不及,没办法,总不能把商店砸开。距王者峡谷最近的商店,就是村口这个小卖部了,而这也意味着英雄们得定着那一身奇葩装束,一路从王者峡谷走到村口来。

貌似,要有好戏看了呢。邪恶的小萝莉露出了邪恶的笑脸,吓得一旁的吃瓜亚瑟怀疑自己的视力出了问题。

“亚瑟哥哥我们一起等大家回来吧!”零点一个瞬间后安琪拉又露出了纯洁的笑容并跑进商店买了一部照相机。

“哦,好啊”耿直boy亚瑟王单纯的答应了。

  没过多久,只见周瑜和小乔从远处走来。只见小乔一只脚上蹬着一只华丽丽的高帮靴,另一只脚上穿着自己的北京老布鞋,一颠一颠的走的十分快活。
  再看周瑜,常年不曾穿上却从来不会掉落的衣服此刻半挂在他肩膀上眼看就要掉下来,威风凛凛的周大都督此时怀里抱着瑜乔二人的八柄法杖两本大书,腋下还夹着一只鞋,也不知道他这个身体孱弱的法师为了在心上人面前装逼是透支了几辈子的力气出来,累得像狗一样还要强装无事的连小乔的法杖一起拿。那玩意儿多了也是很重的!某暗夜萝莉如是说。

一张珍贵的黑照到手,老好人亚瑟已经迎上去帮人搬东西了,得到了小乔甜甜一声“谢谢亚瑟哥哥”和周嘟嘟的白眼*1

看!远处走来一个妻奴,啊不黄书,啊不,是皇叔!只见那刘备头顶草帽肥啾,背插两把破甲神弓,肩扛火铳,一手拿各色刀具,一手提着两只不一样的鞋子,苦哈哈的走着。而一旁的大小姐抱着重弩一脸事不关己的走的极其轻巧。

又是一张照片到手啦!明天汪(就是汪)者日报的头条非我莫属啊哈哈哈哈哈!

后羿典韦和蔡文姬是一起过来的,不知道是谁的主意(当然是后羿的!╭(╯^╰)╮),幼小的蔡文姬被典韦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而她的婴儿车——啊不胡笳琴上堆满了各种盔甲,盾牌,刀具,法杖,下面还挂着几只鞋,还好文姬玩典韦的面具玩得起劲没有看到,不然准得大哭一场。

♡♡♡♡啊突然没脑洞了先这样啦啦啦ww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