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日常

单排,选了个张飞
发现对面李白哥哥!
发现我方关羽哥哥刘备哥哥刘禅侄儿赵云兄弟!



















张飞 使用大招击杀 李白
[全部]张飞:李白哥哥!劳资喜欢你啊!
[全部]李白:我。。ri你大哥哦。。。。
[全部]刘备:关我肥啾事啊?
[全部]关羽:关我大哥赤兔马事啊?
[全部]刘禅:关我爹熊猫事哦!?
[全部]赵云:关我主公暴君事哦!?
【赵云 击杀 暴君 全队增加经验和金币】

【李白 退出了 游戏】

好像听说李白哥哥们看到张飞表白就吓到挂机?有些下了游戏还留有心理阴影?

今天会有很多李黑出没吧……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