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灵魂互换梗

#假如英雄们灵魂互换#

#ooc绝对有#

#后羿男神第一人称#

#占tag抱歉抱歉#

#渣渣文笔#辣眼睛#

1. 今天又是明朗的一天,让我们站在高高的楼顶看看王者峡谷里又在发生什么。

2. 啊,你看,蔡文姬正拖着把板斧凶神恶煞的走来走去;嗯?典韦你为什么瘫在胡笳琴上?为什么你突然跳了起来??为什么你会有那种放你脸上应该打马赛克的表情???什么????你说要把帅气的男朋友拐回家?????
我先回去补个觉,一定是没睡好出现幻觉了。

3. 中午我不得不出门去找吃的,如果忽略手提巨型飞镖倒吊在门廊上的治安官和门廊下拿着一堆令牌一脸正经的大耗子;  无视掉拖着大扇子扎着丸子头的周都督和披着外套衣衫不整(字面意思)的小乔;  最后还得装作看不见躺在鲲上睡的四仰八叉的扁鹊和手拿药瓶面色阴沉的庄周,那我这顿饭吃的还算正常。

4. 吃完饭总得溜个弯儿,不得不说兰陵王揭了面具扎个马尾还是很帅的,花木兰带上面具也一如既往英姿飒爽; 几天不见荆轲似乎已经学会了弹吉他,而高渐离暴露的衣着和诡异的妆面……或许是一种潮流吧,我还是先回家吧,今天的太阳太亮了我眼睛有点疼,找时间把它也射下来算了。

5. 赵云牵着不知为何浮在空中的赤兔马站在我家楼下,一脸炫耀的告诉韩信自己又偷了庄周的鲲,看来坏习惯是会传染的。

6. 终于回到了家里,我正想好好休息一下,突然一个传送阵出现在了我脚下,当我做好给刘邦一箭的准备时出现在我面前的却是项羽。

7. 后来他被刘邦领走了,拖着走的,还冒了一句“我难得出来玩一趟,你这么快就要我回去?简直无情。”

8. 后来听艾琳说那天亚瑟一直追在安琪拉后面蹦蹦跳跳的,差点吓得姜子牙高血压都犯了。还有,安琪拉用大宝剑也蛮帅的。

9.姜子牙和老夫子倒都是一副正常的样子,不过听说那天吕布在王者峡谷最大的广场上跳了一晚上的水袖舞,貂蝉在旁边一脸生无可恋的给他擦方天画戟。唉,这也算是真爱了。

10. 对了,当时孙尚香在广场旁边变魔术,仗着美貌赚了不少外快,刘备倒是风风火火的跑去打野了。

今天到处都有点怪怪的,我还是擦擦弓睡吧。

晚安,愿世界和平♡

评论(39)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